close

沒事亂翻亂看大概擬了以下四天的行程

藍色是代表確定在那天的(討論後不適合再更改),主要是黑色的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要不要去,大家投票!

我只寫了大範圍要去的地方,小景點再慢慢填進去。

 

稍微簡介一下 14日在洛東 15日在洛西 16日在洛中 17日在洛南 我排得很鬆:p

 

請看!

日期 參考行程 行程概述 備註
8/14(六)

銀閣寺-哲學之道 

祇園-花街 

二年板-三年板

和服體驗 

清水寺-高台寺

我預估今天抵達京都放好行李的時間差不多接近中午,如果時間OK的話,可以先去銀閣寺,如果太卡的話,這一天的行程可以部分調到16日。

主要就是在洛東一帶逛,重點就是和服體驗囉(目前暫定去岡本)!我想說穿和服不好走路,所以可以先逛完花街和二三年板,之後換上和服,再去清水寺。

至於清水寺和高台寺,兩個剛好在這段時間有開放夜間參觀,因為這一帶景點都滿近的,所以我想說我們可以白天去清水寺看個夕陽(不知道好不好看@@),晚上再去賞個夜景:)如果不想去看夜景的話,晚上去花街逛逛也可以。

著和服的時間?要預約!

(可以穿到晚上八點)

 

8/15(日)

金閣寺-龍安寺-仁和寺

嵐山(天龍寺-野宮神社)

嵯峨野

看起來好多寺廟喔@@其實各有特色啦~

金閣寺是必去囉!我覺得我們可以早一點去(好像九點開放)早點去就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美景囉~~~

嵐山的話,遊覽方式有很多種,小火車、渡船、腳踏車,我個人是偏好小火車和腳踏車,小火車聽說有玻璃車頂的!!

嵐山的交通方式,小火車要先訂位
8/16(一)

錦市場

二条城-二条陣屋

京都御所&離宮

大文字五山送火

一開始,我自己一直忽略洛中這一帶,後來發現也挺有看頭的。

錦市場...就是市場,要早一點去逛。

京都御所和二条陣屋都是要預約參觀的,解說方式有日文或英文,我們可以預約英文的,二条陣屋是忍者的屋子耶!!!!會有機關解說喔@@

晚上就是我們唯一遇到的祭典,我還不知道在哪看會比較好(京都車站?),這個再想想囉!

御所和二条陣屋要寄明信片去預約

看祭典的地點

8/17(二)

伏見稻荷大社

三室戶寺

宇治

哈哈!到了眾所期待的最後一天了,從頭到尾我都沒擔心過這天的行程,註定要來宇治的啊!因為我們要在最後一天來採買,and今天是三室戶寺每月唯一一天的寶物展,聽到寶物就莫名讓人很興奮,說不定放了一堆我們也不知道寶在哪的東西XD~反正三室戶寺八月的時候,是桔梗綻放的時節,賞花也挺不賴的!

稻荷大社,我覺得他是一個看起來非常有特色的寺廟,我還滿想去參觀看看,而且附近有

烤麻雀....姊姊把那個標上星星了!

宇治就不多了,我們要優閒地漫步在宇治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